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凯隆集团关于对周建雷、虞福兴同志的嘉奖令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935

2016年5月份,装配车间周建雷同志在CKW55出厂试验过程中发现洛凯配套的储能电动机构在储能完成后不能停车、行程开关端子有电火花等故障现象。及时停止试验并报车间及品保中心。经全数检查库存400余台电操,有部分行程开关绝缘不合格。避免了不合格产品出厂及用户使用中可能出现的不能停机造成开关烧毁的事故。

检验部虞福兴同志,在进货抽样检验中发现同一批CKW55相间隔板中混有工频耐压击穿的产品。经反复试验确认是产品该项重要质量特性不合格。及时上报处理,避免了不合格产品出厂及用户使用中可能出现的主回路短路即人身伤亡事故。

 高低压断路器

为表彰两位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强烈的质量意识。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周建雷、虞福兴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各嘉奖200元,希望全体员工以周建雷、虞福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地做好公司的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凯隆电器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