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营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2927

2016年12月27日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营销会议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全体营销人员以及各级领导干部等悉数到场参加。会上,公司常务副总李良飞针对2016年度的营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提出了规划。他指出需要加大营销团队的建设力度,并且树立以大客户开发为中心的经营思路,按照客户群行业划分,逐个分析并确定目标客户。 


在2017年的营销工作中,继续加强以市场为中心的经营思路,从内部管理到外部战略,始终围绕着一点。同时,团队的建设方面,严格实行管理与考核,奖惩分明,优胜劣汰,强调对市场意识的培养。


各个大区也要充分并合理使用相应的资金管理和经营指标运行,提高管理意识和核算意识。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颁发了2016年度“销售贡献奖”、“最佳新人奖”、“优秀团队奖”等各大奖项,以此鼓励和肯定销售员们一年的努力和成绩。


9705c4d3-654d-4ce4-b82e-bf6244baeacd.JPG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