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凯隆公司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3910

2017年4月19日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搬迁工作正式开展。当天上午9点28分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到新厂区举行了搬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上电科及凯隆公司厂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响亮的鞭炮声里,预示着凯隆公司将会 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在员工们坚定的眼神里,也看到了凯隆公司一定会不断发展、斗志昂扬!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厂区的各幢大楼,了解了相关的布局、楼层设置等情况。

QQ图片20171103110238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