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2017中电协赴美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099

2017年9月9日至9月19日,中国电气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联合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共同组织的我国低压电器制造企业一行约50位企业领导和专家圆满完成了赴美考察交流活动。此次考察团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尹天文院长带队,得到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等30多家企业的支持与响应。我公司总经办主任虞国峰代表凯隆电器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美国加州,代表团拜访了美国加州电力管理处,对加州电力的发展历史、新能源构成、需求响应调节机制及未来电力系统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在匹兹堡的美国伊顿公司,代表团就故障电弧关键技术及产品制造开展了交流,系统地了解美国有关AFCI产品的研发、制造、标准和认证以及市场应用等情况,为我国相关企业提供借鉴。

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7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该展作为北美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展,众多太阳能产业机构、低压元器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为代表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QQ图片20171103110838

此次赴美到访期间,代表团受到了到访企业的热情接待,并与各企业机构的技术专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此次考察活动主题明确,贴近需求,不仅提供了共同学习了解新能源先进技术和产品的机会,也促进了上下游行业之间的交流,并且与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建立了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能够很好助力企业更好地学习了解光伏行业的最新技术、产业及标准等发展趋势与动向。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