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上电科领导莅临我公司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255

QQ图片20180926134420

2018828日,上海电科创投领导沈小宇、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平、总裁吴业华等领导一行来我公司进行调研,洛凯股份董事长谈行、公司常务副总李良飞、技术副总王铁军等陪同参观和交流。集团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中心试验站和生产车间现场,观看了新产品AFDD的试验过程,并了解了CKW65-6300A 4+4样机的研发和试制情况。在会议交流中,总经办主任虞国峰向集团领导汇报了凯隆新园区的建设过程,包括用地、规划、资金预算、基建和搬迁的情况。常务副总李良飞汇报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市场工作计划和产品开发计划,以及目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措施。集团领导对凯隆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要求干部员工要树立信心,在产品开发中要突出重点,做差异化产品,利用洛凯的资本市场和上电科的技术优势发展自己,争取做行业里的隐形冠军。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