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凯隆电器第四季度营销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1871

2016年1月4日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季度营销会议在凯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销售主管人员、中层干部等悉数到场参加。会上,公司常务副总李良飞总结和分析了第四季度的销售情况,对后期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希望。他指出,目前销售管理制度的调整起到了效果,虽然工作压力大,但是必须继续努力,要做到持续进步。同时表扬和鼓励了一批进步明显的销售员,肯定了他们的业绩和贡献。

12

最后李总也提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要再接再厉,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公司也会支持并时时刻刻关注每一个人的成绩。【凯隆电器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