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营销中心开展秋季 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318

凯隆公司在顺利召开2016年第三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后,为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树立同事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赢在团队的意识,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安排全体销售同仁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10月9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由公司常务副总李良飞带领全体销售精英们前往溧阳欣龙生态园。到达后先由教练宣布活动主题、活动规则及安全事项等,按照教练的指示完成小分队的组建,并推选出了各自的队长,经过一番商讨都起了霸气的队名、绘制了心灵队标、喊出了响亮口号、欢唱了豪情队歌,一个团队组建如此迅速,这标志着我们每位成员都有积极探讨,主动协作的进取精神。在动力绳圈这项游戏中大家在一根绳上凝聚团结奉献的力量,其他游戏如击鼓颠球、抢滩登陆、激情60秒、皮筏艇中大家都相互鼓励、积极交流、勇于挑战,英勇地完成任务。这次训练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每个人却收获颇多。回顾在训练中承受的挑战和磨练,今后大家在工作中也会时刻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即使面临困难和压力,都会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斗志,战胜一切。只要时刻铭记我们团队有方向、有目标,相信公司亦能赢来崭新的明天!【凯隆电器】


QQ图片20170925143650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