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为爱暴走 公益有我” 凯隆党支部参加“一代牛奶的暴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746

QQ图片20180808084913

2018512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常州市2018“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希望能为困难儿童筹集善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尽管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没能阻止我们用脚步奉献爱心。早上8点支部党员们早早来到本次暴走行程的起点集合。在做好准备工作后集体向终点出发。每到一个站点,赶紧盖章打卡。所有成员于下午2点抵达终点,并领取了认证书。一路上有欢笑、有汗水、有激情,长达15km的暴走,凯隆的员工们带着 “扬红帆,启新程”的精神来到了终点,以自己的行动感染周围的人,以自己的脚步诠释着爱和公益的誓言。希望明年能够吸引更多有爱心的员工参与到这种献爱心活动中来。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