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公司2017年度营销精英参加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2044

QQ图片20180808091111

720日,公司2017年度营销精英姚晟到电科湖州基地参加了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组织的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集团公司陈总亲自主持,来自检测所、网控、智能交通所、自控、电器、船电等部门和分公司共30多位同仁参加了会议。陈总首先对各位同仁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并且表示了谢意,同时,他还要求大家针对“需要提供哪些支持、现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部门之间的互相协作”等三条要求来讨论发言,大家都积极响应,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每一位参与者都对自己各部门的情况提出了一些要求和看法,陈总也认真的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并一一做出了回复。会议期间,集团公司还组织了聚餐及其它活动,促进了各分公司同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部门的合作。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