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江苏凯隆助力地产名企,总经理授课展公司风采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322

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良飞受邀参加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第五期公开课,并做主题演讲。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第五期公开课于2019328日在深圳盛大开讲,来自富力地产集团、路劲地产集团、五矿地产、时代中国、卓越置业集团、嘉裕房地产、华夏幸福、深圳合正房地产、深圳富通房地产、雪松控股文旅集团、深圳地铁、中泰集团、泰丰地产集团、领地集团、荔园集团、深装总建设集团、皇庭房地产、嘉里置业、金融街、佳兆业集团、深业泰然、承翰投资、华侨城、新豪方房地产、香江控股、宏发房地产、蛇口湾厦、中建南方建设、灿邦地产、光大企业集团、泰富华投资、大信控股、东旭鸿基地产、荣超房地产、仁恒置业等50余家开发企业高管,共计100余位嘉宾出席,现场座无虚席。本场公开课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秘书长马学明先生主持,并邀请了来自贝朗卫浴、集泰化工、凯隆电器三家品牌供应商的专家讲师为出席嘉宾分享行业知识。

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良飞先生就低压断路器行业为嘉宾们带来了授课题目为“新的用电环境对低压断路器行业的启发”的精彩分享。

11

讲师:李良飞先生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总首先介绍了低压断路器的产品范围、使用领域和低压断路器的产品功能。随后分别从高可靠、智能化、满足特殊用电场合需求这三个方面重点分析了当前低压断路器行业发展的方向。会上李总介绍并演示了我公司新开发的网络式塑壳断路器和故障电弧产品试验过程,以及国内外相关产品的研发历程。受到参会嘉宾的关注和好评。

最后李总向各位参会嘉宾介绍了上电科及凯隆电器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应用,用电环境也在变化,也会出现更多的挑战,凯隆电器会持续关注,并确保在这方面能够保持一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邀请大家能够安排时间到上海电科所,和江苏凯隆来交流指导。

12

13

14

部分互动嘉宾

15

富力地产集团 王强

16

华夏幸福 王璐

17

深圳市合正房地产 王蓉

输入产品名称

手机站

公众号

联系我们

  • 400-0519-909
  • 0519-85103673
  • 0519-88411180
  • 0519-85132686
  • krao@krao.com.cn
  • http://www.krao.com.cn
  • 江苏省常州市五一路257号

江苏凯隆电器有限公司是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已成为我国电器行业的重要成员企业。

公司注重新品研发和应用,追求技术提升和创新,实现管理跃升和进步。立志努力将凯隆电器打造成为国内智能低压电器元件乃至电器整体方案的知名制造和提供商。